Sunday, February 27, 2011

開心回来噜..^^

yes!!ice-cream..^^
so ugly>.<
最近心情都很好
啦啦啦
除了做工的事~讨厌>.< 第一次做工..欺负我..
坏人..算了..人要做好事才有好报
做坏事..就有[_]报~
你自己没年轻过吗?
我们大家问心无愧..
不说不开心的事啦

yes!!!
最近都有常和dear出门
原来cs那么早关门__10点半~
看完戏全部都关完..只剩电梯~
凄凉...

那天本来要去danga bay的
结果跑去sutera mall
我认得路了
可以驾车去了=)
那里有旅游展~
后悔没拿多点纸..比较价钱~
超想去玩的啦^^
期待期待...

今天去唱歌
终于可以去了
等了多么久啊....
哈哈~
去ioi买了双笑脸鞋
love it
还买了材料
煮东西给我学生吃^^

那天带的小孩子
拜六带小小小的孩子
很顽皮
抱着就像虫一样..一直钻..
丢他去远远又爬回来我怀里
不知是可爱还是气人
但...我喜欢小小孩子~
至少我是开心的
做人要有责任感
不是不喜欢就放弃
加油吧..^^

我因你而变得開心幸福
有时也因你而不開心
但我只记得我们開心的事
谢谢你
开心和你在一起
真希望天天腻在一起

i love u__傻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