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我回来啦!!

谢天谢地!!
我又开到我的blog啦~
之前不懂做么...死都login不到~
今天还跟君和奈说我要休掉这个blog..开新的
结果给我开到了~oh yes!!!!
開心開心..^^

刚刚考完试..relax-ing~
忙忙忙
真的''盲''了 嘻嘻

换了blog的backgourd心情好像变得超好的
虽然还不是我很想要的~
可是换不到我自己的照片为backgourd~
小pek cek~haha~

最近的我super开心
啦啦啦
心情美美的
好想去海边玩...刚看到照片..
一看到就会想去了~
等你带我去..^^
哈哈

随便写写
得空再来upload~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