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更新_2012..^^

很久没看到我upload了吧??
半年没upload了
为了不破6个月没upload
还是来写一写..^^

我的生活过得很充实
读中六还是可以用一个字形容“忙”
其实很多东西都不必要  但不知学校做来干嘛
最近还拍了muet 的video
搞笑
present 完post上来..^^


这半年里
我也有上慕道班
学了很多关于人生道理 做人处事的态度
真的  有时会把事忍一忍就没事了
要以宽容的心对待别人
要为别人着想  等等一大堆
这是我的心得啦


Yes!!
3月份 超期待GEO Trip的
好久没去远远了
期待期待..!!!


来说点关于我和dear的事
我现在可以说我很幸福
以前一直默默喜欢着他  爱着他
现在我可以大大声说我是被爱的女人
付出的会有成果
我的泪水换来现在的幸福
他的改变不止让我看在眼里  别人也看在眼里
改变可以说是360度
以前可以说我在你心里的位置是一点点
但现在在你心里是一个无人取代的位置
这是你说的
很多很多的事
只想告诉你
只要我们心不变
总有一天我们会一起协手渡过一生..




我珍惜着我所拥有的..


我的chat box remove了

奇奇怪怪的人 很不喜欢

要是有朋友要commet

直接commet在我的post~

thanks..^^


5 comments:

  1. 哈哈~谢谢君~总有一天幸福会回到你身边~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管是学业还是爱情~都会有晴朗的一天~今年我们真的很难熬~但是明年就是我们的出头天了!!!加油!!

      Delete
    2. kueh 妹,为何你没跑去我那里留言的蛤??

      Delete
  2. 哇~稀客~哈哈~对丫~所以要加油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