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充实假期..^^

_迟献上的post_

一个短短的放假过得非常充实
因为去了3天的geo trip
地方位于
Tanjung Sedili
对我而言
去吹海风比较多
不是很自在
因为有束缚
不可以下水啦...泳池,海水就摆在那~可不能碰~
不可以晚上夜夜出来啊...很多很多
因为我那组做的是关于Ekologi
 又没动物,植物物不是很特别
都不知道要研究什么
除了几个特别的植物啦
所以都不懂要做什么
说真的啦是有点闷的咯
还有许许多多的细节我没写  哈哈
3天就结束啦
大合照!!!
感谢慧玲小姐借我camera那么多天..^^

我们可是一条龙
因为去完trip后 
当然也不忘陪陪姐妹
约好打球
七早八早就去打球
哈哈
 然后去吃roti prata当早餐
 
下午又下新山补ekonomi啦
充实的咯
哈哈

拜五就留给dear♥♥♥

分配得刚刚好!!!
补完习后
我们去CS唱歌啦
啦啦啦
头一次和达2个人一起去唱歌
哇哇哇!!!
cheap!!!!!!
我们有学生证
更加便宜
一个人才15++而已啊
都不懂他们赚什么
有一set套餐
任你吃的巧克力火锅buffer
无限量供应的水
还有小吃
 这就是那个巧克力火锅的buffer
不错吃~哈哈~
这个counter专门做越南春卷的
辣椒酱很特别
这个春卷好吃  哈哈 适合喜欢吃菜的朋友们
一set set的套餐
super good!!!!!!!
达叫了个虾面
超够味
他不小心帮我叫错一个炸鸡翅膀
但超好吃的啦
都不知道我们去唱歌还是吃东西的
哈哈
要save $$的朋友可以去
又有的吃又可以唱歌
划得来!!
但我们的parking fee=我们唱歌的钱了
建议搭bas比较好啦
谢谢dear带我去^^

我每次都很迟更新我的blog啦
可能2,3个星期才upload
想写blog的时候  又不得空
得空的时候又没有mood
麻烦的我>.<


最近看“犀利人妻
背叛背叛
男人啊
女人经痛生孩子的痛都能忍
你们就不能忍受诱惑吗?
————这句说得好!!————

1 comment:

  1. 犀利人妻我看完了!
    结论:男人都是一个样,不懂得珍惜。。


    原来CS唱歌有学生证那么便宜!!
    任吃适合我们这些吃货!!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