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看清


我不是不爱更新
而是每次type到一半
觉得不适合post出来
又save起来了
其实我的blog大部分都在写我出门的东西
很少很少会把我真正的心情post出来
我觉得 没必要 也不需要
‘看清’
真的看清很多很多东西
人心险恶其实我到现在才懂
我一直一直一直相信世界的人都是有颗善良的心
但...我大错特错
人  相处久了
就看得出了
其实我经常在说
人要说美言
其实是真的
因为一个人在说伤人的话的时候等于用嘴杀人
我有上道理班
所以听了一直记得 因为我觉得写得很对
因为我就是被捅的人 不止一刀而是很多刀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去原谅
因为我不是圣人
现在想起 还是会气得牙痒痒
但告诉自己
我又能怎样?
真的 我不能怎样
只能忍忍忍
忍并不代表我没知觉
因为我相信忍耐是有福的
而说别人的人呢?
自己想也会知道
这样的生活累了
听难听的话
我是一个记忆力超强的人 在回忆这方面
要是我把这记忆力放在读书就好
这样我就不记得不开心的事啦  对不对??
哈哈
这样身体才会健康
爱我的朋友们
想你们啦
想念一起的时候
姐妹们
也喜欢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最自在!!
友你们真好=)
我可以对很多人很好很好
但 在于那个人值得让我对她那么好吗?
而劝人我只劝3次
要继续原本的你
就去吧
不想理

我要开心的过..^^





3 comments:

  1. 是的,只要做自己,不要去管人家怎么说~^^

    ReplyDelete
  2. 对!!开心重要~是咯~说别人也不看看自己~谢谢你们~大爱你们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