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幸福是短暂的吗?

好久没来写了哟~今天就来写下……^.~
时间过得好快……我已经开始放假了~才第二天而已,我就已经觉得那么的闷了……接下来的日子该如何度过丫?哎……好像度日如年~而且又很少可以出门,也不知道去哪里,就整天呆在家,你说闷不闷?不过我会好好计划下的~哈~星期天是我表姐的大喜之日,恭喜他们噢,希望他们能相守到老~在这里,祝福他们生出个可爱的宝宝噢,小生命应该再过不久就诞生了吧?在迎接新娘的时候,她们姐妹的游戏还真是多呢,玩得很开心,不过我没照片,所以大家看不到精彩的一幕了~嘻嘻~晚上大家都盛装打扮,穿得美美的出席~










舅母和她3个宝贝女儿~
还有她的儿子~






















当然还有他们夫妻俩~哈~
去到半夜才回,因为太远了~不过不会很累~哈哈~
……………………………………………………………………………………………………………………………………
去学校的最后一天,心情很平静,还看到印,巫族一起踢罐子,我们3个看到也有帮几脚,哈哈,有傻到……我们就是他们的啦啦队~+u~在补习的时候有点……哈哈~悲,因为最后一天,想到,没办法,虽然讲心情平静~都是假假的~
幸福,其实在我们身边有很多,只是看我们想不想珍惜,其实,回忆也会让自己开心,会带来不开心是因为我们不喜欢它的结局而已……对吗?
每个人的幸福都有着不一样的结果,所以有些人的幸福都是短暂的,而我呢,我的幸福都是短暂的,很短很短吧~看开就没事了~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