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闷-.-'''''

哎……放假还真是闷啊!!!每天都不知道要做些什么……-.-''''这样的日子过得一点也不充实~最不喜欢这样了,我宁愿天天都去学校,我比较喜欢忙碌的日子,也不知道为什么~傻吧?^^不过,放假也让我的厨艺进步了,因为天天都帮妈妈煮饭,哈哈,就变得会了,改天就学做蛋糕,糕点,哈哈~还有要学驾车,叫爸教我~哈~明天和兰去101,去叙旧还有去问看有工作吗~但……都不知道妈他们肯不肯,哎……不可以的话,我就去外婆家常住算了……哈~结论就是假期很闷!可是开学的时候又会觉得为什么假期那么短~真的是麻烦的我们~哈哈~
………………………………………………………………………………………………………………………………………


[也许,习惯一个人生活,就能戒掉逝去的恋情…
然后学会独自面对孤单,忘记曾经爱过你…
最终因为遇见了一个谁,从新找回爱与被爱的能力…
也许,关于什么是爱情,我们永远都无法说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