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开心@不开心...

上个礼拜~和我讲心的朋友__annai~
庆祝她birthday+玩+拍照=)
so nice~好玩~虽然那里没什么好玩的啦~
我们可以自得其乐嘛~
















本来说好10点多来我家
可是到11点酱才来
废废下~12点才开始化妆
说真的我不喜欢...感觉怪怪的~
第一次化妆出门~不习惯...
哈哈~到了1点多才去搭bas
bas又没有~一定是annai带塞的~不是我咯~
哈哈~好不容易有bas~
才发现我们化的妆是淡到..............
有一群小妹妹~
夸张的咯>.<
喝喜酒酱~觉得超麻烦出门
过后去seol garden解决我们的午餐
还去吃了个冰呢
她觉得不好吃噢
可是我觉得很不错耶
和慈她们去吃的时候超好吃
下次再和她们去=)
过后就去拍大头贴~
i like it^^
还去了secret resipi~
本来打算不去dangabay的
结果回的时候还是去了
去的时候太阳都要下山了~
看到一对新人在拍结婚照
不错=)
哈哈~拍的时候...太阳已下山了
累噢~都还没拍到
结果就玩玩下...
7点多了~我们还没回~
最严重的是.....
没看到bas经过的影子==
my god~在那里睡好了~
哈哈~好不容易有一辆了
可是没停==
因为不是bus-stop~
有辆teksi停下来~
我们就上咯~
叫他载我们去有bus的地方等~
结果看到刚经过的bus噢
uncle就去拦着他
帅!真像做戏的
给了钱就跑上bus了~
哈哈~白痴的两个~
这样的方法搭bus
太迟了~
全各位要搭bus的~千万在7点之前好回家了~
过后就叫dear来在我们两个~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虽然你说我们~但也是很担心的~
i'm promise~no next time~k?=)
thanks dear fetch us^.~

最近自己驾车~
不是很喜欢一个人驾车~
有时好闷...
不过好的时不用靠别人=)

unhappy
我啊我........
真的是白痴啊.......
可以不可以想法成熟点?
不要那么傻~想那么多~
my weakness__is think too much~it really~
下次不会了...

happy
每当开启我储存起来的那一篇msn谈天记录~
都让我留下了泪水~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很感动+开心~
看着我们一起拍的白痴video~也让我笑~
看着自己傻傻的笑~想必我真的开心^^
谢谢你~老公...
真的~
我们有事都要向那天这样~
直接说出来...面对面~
虽然我会哭啦~
不过这样会让我们更了解对方=)
啦啦啦~好开心有你陪伴着我~真的~








了^~^

i lov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