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反差好大....

啦啦啦
先说开心的事好了
达妈咪04.10.2010生日
生日快樂=)
昨天出去吃饭
庆祝他妈咪的生日
前一天的心情超紧张
也烦恼买什么礼物好
达要做工
所以就由我决定啦
本来要买整套护肤品
但是达说她妈咪不要的
结果打算明天去ioi洗照片
顺便去逛逛看~
叫妹陪我去
结果打算要买补品
结果那间药材店关了
搬去verbena附近~
累噢==
indahpura
有一间
去跑去看~
不错98
我没带那么多钱出来
要等他来在我的时候才去买
哈哈
然后跑去另一间
一样的东西
人参精
价钱不一样
可是比较近+方便
所以...
达放工迟了
几怕关门了
好才他在7点之前来=)
然后就先买礼物啦~
啦啦啦
他就去冲凉啦~
我就在客厅看电话
然后就去啦
吃吃吃
吃完差不多8点15分酱
先回他家
我就突然想去danga bay~
还以为只可以讲爽~
结果他真的带我去^^
so happy=)
打好油就去了~
yes!!!!!!!!
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
我们这两个白痴
不是很懂路
就敢敢下了
反正搭bas路也是直直去
哈哈
我只会说
走错就惨
晚上的路感觉都一样
所以.....
我可以算是个路痴~
好才你不会=)
嘻嘻
超快就到了
感觉才用15分钟就到了
哈哈
感觉好不一样
自己驾车和搭车
那里越夜越美越多人
真的好热闹=)
上次他也是和子恩他们来过
爽!!!
哈哈~
坐着吹凉风
靠着对方的感觉
真的难以说明
看着远方
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我口渴啦
没带水出门
dear就买100plus给我喝~
thanks=)
到了10点半这样才舍得回~
还塞车
应该是accident~
回到都差不多11点15分了~
真的很舍不得
哈哈
谢谢你
真的
对不起啦
要是我会驾那辆车
一定让你舒服的坐着...
脚酸吧?
做工了还要陪我^^
对我那么好
让我越来越爱你......
以后不常见面
我该怎么办?
哈哈
下次还要带我去啊=)
明年就去我们看到的新加坡^^

不开心的事
远离我吧!!!
我只想开心得过着

你是我的精神支柱
我们要坚持
只要有心
我们一定可以的
虽然很烦...
但...
想到你就不会了^^
我们要坚持
所以不要被这件事打败~
谢谢你陪着我

^^
3.10.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