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人际关系..

突然很感性..
我真不明白 人为什么那么复杂?
不能简单一点么?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只是很很小的事
我知道每个人有不同教材与方式..
我不讨厌..也不反对..
但是我不希望我的小瓜们学不到东西..只会玩..
变得没纪律..
对啊~蔡老师很凶..很严..给多多练习..
但我希望你们把握时间
5月就考试了..
我会和你们玩 但有时间的 小瓜也知道的..
你既然那么有自信..
我们小辈的也不能多说什么..
我夹在中间真的好厌倦..累
我觉得人有时不能自以为是..别人意见是需要听的
我也不多说了~
我现在天天在重复着..‘你们自己保重’
下个拜五我办一个小小的party给我的小瓜们..
买礼物..做好吃的~
希望是开心的离开早上班^^
下午以后再继续加油做工..

Daddy&Mummy&Dear:
我知道你们不赞成我读完书去做工..
但...我不想看着小孩子没人管..没人教..
放心_太累会辞职的=)
加油!!希望我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