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yeah!!

来更新了=)
10.4.2011是dear jinn的生日
对不起..没陪你去新加坡~
你知道我心意的啦^^
哈哈~所以礼拜就约出来喝茶~
拖到5点才去君的家~
在那里废废两下就到晚上了..
下超大雨..不要以为小小雨上了车就没事..
错..!!一上车就下大雨..
怕死我啊..本小姐没那么多在雨中驾车的经验..
看不到..有够暗~没路灯的..
上ioi桥..结果驾错边..要是我直去..他转弯肯定擦出爱的火花~
在等红灯的时候3个在那里讨论要不要去绕一圈比较安全~
结果我乱驾啦~比他快就赢~yes!!
终于安全抵达..
很少和shin拍照

因为下雨~每个迟来~
所以我们3个在那里拍拍拍~
他们来的时候一滴雨都没有~气..==

chee fee做工的店被book了..我们不要坐外面~因为好热~
就跑去secret recipe
dear陪家里人买东西~所以迟去..
哈哈~孝顺的儿子=)
人到齐了~
我和dear的饮料
联谊-ing~
~long time no take photo~


大合照
with dear..^^
重温-ing~哈哈~
yes!!dear不去新加坡读书了噜~
一起读form6=)
啦啦啦~应该不是我影响的啊~(强调中...)
哈哈~要准备去读书的朋友们..加油了~
take care~

在想在想在想...
到底要不要去玩..庆祝本小姐的18岁..
真的好想好想去玩啊啊啊..
本小姐一考完试就做工到现在..
没去远远玩..好不甘心噢..
又要开学了..现在还是做工做工..
这个星期7天都算做工..星期天是去听课..
很开心那天和大家一起去喝茶..终于出去了..
可以还是不可以..??
1/100可以去..
做工做工做工好了啦..省钱~
不用玩..唉..
poor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