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1-2.5.2011 A-famosa

i'm back..!!
2天1夜afamosa旅结束啦
thanks boss bring us go out=)

等待出门噜~^^

我选到不好坐的位..
结果腰痛..又不能睡~可怜..
在途中看到1 team人驾motor出门~
wow!!是帅的咯~
以后可以try下下~

不久后就到A-famosa啦=)
多人到..==
拿好东西就在等买票~
猜一猜我遇到谁?
是——忠政~
我们院长是请50多个人去~亲戚那些..
不懂为什么他也有去~
巧遇~哈哈~
then换好衣就去玩了~多人...
闲的咯..什么都要等..
有一个游戏等了半个小时多~
我上次玩没那么恐怖..这次吓死我..眼泪都要飙出来~
我坐错位..我是飞出去的那个..吓死我~
本来要玩一个最高的~
结果以为很迟就回去了meet他们..
cheh..原来才2点多~
每个人吃了..就我们2个还没~
就去换咯~累死我!!
要不是要帮uncle换他那23份食物我宁可不吃~
我足足等了1个小时半==
站着..虽然有人陪..可是我的要是腰痛到...
本来说还要玩的~结果就回去了~
大半天在排队~我是有耐性的咯~
5月1号在家应该是最好~
不用人挤人
我们住的地方~院长租了3间~

回到后帮忙准备要用的食物~
弄得来就开始BBQ了~
吃吃喝喝玩玩
就很迟了~因为这个屋子后面还有游泳池
所以我们换了衣又再跳下去~
wow!!冷~我躺在水中看星星~
玩到12点多才舍得起来~因为他们说要去玩~clubbing~
我们这一群老师很厉害的咯~
结果gate的门关了~
不用出..==
我们大半夜出来游车河~废..
不懂为什么肚子痛..痛到我晚上睡不着==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按着枕头才可以睡~
早上起来就没事了~

早早起来去吃早餐~
不甘愿的我..=(
君有打电话来帮我check中六的~有心了你^^
随便吃了就回来~
我一路上是废的咯~
乱跳~扮导游~walao~傻不够~
回到来又换衣玩水~
被欺负的我T.T
被泼水~
痛的咯~因为是新人~
收好东西 then就回了~
珍的帽子~29.90的帽子
新加坡的也是一样~这里的比较美~
但价钱一样=_=
~师殷~

回的时候爸妈不在家
去外婆家了
我又没锁匙~
爸咯..叫我不要带..
结果dear就载我去外婆家~
thanks dear=)
那么远还载我去~
麻烦你了~下次要来坐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