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Farewell party..

_我每次带的1&2年级_
29.4.2011
是我带他们的最后一天
所以决定办一个farewell
买了材料给他们自己动手做sandwich~
哇..吓到...他们竟然会做给我~
做完后我热到...
就和嘉汶去买冰喝~
七八早竟然喝冷的~
傻了啦..我们..太热了
回来的时候每个假假那里
小班的跟我说‘老师,哥哥讲不要给你知道我们有秘密’
够废..和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意义相同=_=
其实他们并不知道我今天会离开..
以后不会教他们了
今天才说...每个吓到...
以为他们会很开心 没想到竟然会叫我留下..
我有意外到..
拍照拍照时间过得超快..
过后就分礼物..花了我的钱和时间~T.T
算了...不是常有的事..
我最舍不得的时候是每个背着书包说着
'蔡老师 我们去读书了啊'
虽然是每天会说话..今天特别感伤~
嘉汶:谢谢你~

对小瓜们说的话都在FB了~
Take c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