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


好快噢!又到新的一个月~时间过得好快~今天下午有一股冲动想去新山逛街的~我想买鞋~然后自己画,本来我是想买了颜料,制作来卖的~可是……颜料只有pelangi才有~[问菁慧的]也不知道要去哪里找~可是好远噢……所以~就放弃啦~有机会才制作属于自己的鞋^^而且也想去找一双特别的白鞋~当作自己的校鞋,不过…不知道有机会找到吗~我现在用的beg都好小噢…不可以装太重的东西,明年要怎样装书呢?哎……所以也想找一下~哈哈~我喜欢大大的beg^^总之就是想去走走~今天莉珍讲的去Dangka Bay的建议,我觉得很好耶~[偷听的…]圣诞节去~wow!超棒的!好玩~可是我应该是不可能去的~而且我爸不喜欢等,哪里可能去?回的时候一定很塞的~圣诞节,真想搞个party~应该会很high^^yeah!!![不过讲而已啦~]我们家庭的圣诞派对,超闷的~大人聊得开心而已~我们就是在那里坐着发呆~真的是……在家更好啊!哈哈~期待这次的圣诞~哈哈~开学前,应该会去海边吧?爸讲要带我们去的~都不知道是真还是假~计划到那么的好~不希望到最后一场空……哈哈~我可是很希望去的哟^^要是有去~一定吧照片上传~让大家看一看的~哈哈~最近家里在换地转,早早就吵死人,不过我还是照睡~哈~下楼还要绕一大圈……-.-''''还有不可以走哪一个地转的噢~麻烦~接下来还要帮忙清洁客厅……全部灰尘~肮张到……还要等很多天才能洗~还没做好~今天我帮外面的花‘冲凉’~它们好肮张~所以……还带狗狗去走走~因为太闷了~就写到这里~下次再来~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