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哇!!!

最近的日子都过得特别的快…不到半个月就要开学了呢!
是不是很快?我是觉得很快啦^.^
礼拜我和兰去cs..那是我第一次那么快回家的~1.30-4.30就回了…快!
都没拍到什么照片呢~只拍到…
















穿黄衣的弟弟很可爱呢!超会摆pose的~他爸帮他拍了很多~哈~
还有……
















好特别的‘蓝雪人’哈哈~
我们也逛了下……还买了beg~我还买2个~60+!
不过我喜欢^^
……………………………………………………………………………………………………………………………………
我们家也不错,也挂起了圣诞树~还是以熊为主的^^
















本人是觉得很可爱啦~哈哈~虽然不像外面的那么的美……
但……也是亲自做的~哈~
……………………………………………………………………………………………………………………………………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菁慧^.^
今天去了菁慧的生日party~真是让我感触良多……
他们的合群,热情……我们班的~惨……
我们连个班级照都拍不齐……要是像今天的BBQ party,要是是我们班办的……
应该会是那里一堆,这里一堆,我们自己一堆,他们拍照都是大家一起~我们的呢?
大家闪~最后变得只有我们自己拍……惨!
所以我才会说羡慕他们……要是能像他们一样的合群就好了……希望我们也能合群点~
不过不可能的~
哈~算了..今天他们做给菁慧的礼物超有创意的~像个游乐场~超棒!
我猜应该是她收到最棒的礼物吧^^
而我送的帽子希望她会喜欢~
之前听她说过~所以就去找~结果有很适合她的,所以就买了~哈~
总之今天让我玩得很开心~希望大家也是噢~哈~
明天就去外婆家住了…心情很放松~哈~那里的早晨是我最喜欢的~哈~
今天就写到这里啦!已经很迟了~大家早点睡吧!
晚安~Hv a SwEEt Dre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