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MerrY Christmas

圣诞…又到了~也表示2009就要结束了…
时间过得好快哟!真的真的很快…
大家是否回想过去所做过的事呢?
那你们的总结是什么呢?哈…
我猜大家的都不一样吧~而我的呢…
嗯…………是‘蠢’一个字来形容~除了蠢,我还真不知要用什么来形容~
大家应该都不知道吧?不过……我自己却心里有数…
说真的~这一整年来~真的没有一件能让我打从心里开心的事情…
回想起来~还真的没有~
因为伤心已经帮我的快乐带走~一点也没留下给我…
其实…不止我自己说我自己蠢而已~还有另一个人说…
这……我并不否认~因为还真的~
当别人不开心来找我诉苦,我都是他们的听众…
而当我不开心时,想找个人,还真不知该向谁诉说^^
不过没关系……想通应该就会没事~
我也是个超级失败的人~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写出来~
想了很久…还是不写出来……
其实有很多事~不知道反而会是件好事~
知道了…有时只会伤心~
只希望时间能把一切的一切带走~忘记所有~
哈哈~
希望大家也能回想今年[2009]曾做过些什么事~
不管是好是坏,希望以后不会重犯同样不好的事了^^
永远只有快乐的事哟~
祝福你们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