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bad...


wow~好久没来更新了哟
其实我也没什么事好来发布的~只是来写写东西
废废下
最近打击很大~超大
超想哭的啦..
可是……忍
我忍力很好酱
忍了很多很多事
都没说出来
要是可以到别的地方就好……
逃离
但还是不可以的嘛
可是……
要是我可以把blog的东西像奈这样lock起来就好
我一定很开心有个地方让我出气
让我悲伤
可是找不到'head'这个字噢
就没地方让我写了啦
超sad的
今天说去打球就去打
太久没打
手痛噢
以后要常去打
发泄
难得打到酱好
不错
超闷
开学就是忙忙盲的咯
白痴的me
stupid
本来感觉已消失
现在又开始有点了
shit啦
快点学会lock起来
wow!
gambateh!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