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buzy....

最近是超忙&累的!
交通是我最大的问题…
每天在阿兰家到4~5点酱…
超累~
每天睡不到5~6个小时~下午又那么迟才回到家…
不到6点就要出门~shit!
真的吃不消==
才开学不到一个礼拜就已经累到……
生日后就一定要考到车~
不然我真的是……
哎…连上网都少~
要是我有个专属我自己的司机就好^^嘻嘻~
开学既不开心又累……
真没意义~
补习也霸占了我的时间~
好久没出去了~
找天去打球~发泄下……哈~
不然会疯掉~
学业方面已让我忙了~
爱情……
还是一样~
wow~超轻松的~没压力~yeah!!!
大家已找到各自的幸福~祝福你们大家啦~嘻~
大家早点睡~哈~
该睡了~晚安~good9!
sweet dre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