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有点辛苦

病,病,病
生病了啦
辛苦
因为对我来说
咳嗽
是超辛苦
会很难呼吸
因为我有点哮喘
累哟
2个月才会痊愈
而且要超难吃
他们还很希望我生病噢

而且中药是
$$$
够力

辛苦
...............................................
子恩今天应该是吃了火药
顶撞老师
不过我觉得很棒
哈哈
因为我觉得老师真的很不尊敬我们
老师就可以这样噢?
我们也会不屑的嘛
更何况我们没做错事
一直脸黑黑
骂人
凶到
子恩骂了她就没酱凶
哇唠
不过恩也太冲动
用手打玻璃
会受伤的
以后不可以在这样了!
...................................................
哈哈
那个马来人

会让我很开心
会逗人开心
......................................................
最近我都躲着你
能不见就不见
希望我会好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