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15.9.2010

有点小懒惰更新~
想到明天要读书了~
还是来更新下~
累...累...累...
最近不知道搞什么~
睡不着___失眠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这种感觉好难受啊........
每次真的要等到3点睡?
那开学不是死-.-''''

15号~我们去庆祝玲的生日~
去terbau~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去那里~
没好走的~
有点闷~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等2点45分的戏~resident evil~

最爱这张>.<




















shabu-shabu

叫了杯peach的饮料~
没想到太甜~
我自己加水变两杯=)




















偷拍>.<



















大合照=)
有4pair~
自己慢慢配啊^^















在toilet拍的~~
n 玲~



























































yili~
dardar








































2个超好男人~



















very
love this ppl__tat~
bring jacket for me~
thanks~
everytime take care me~
i very touching n love u~xixi=)




















这也是个好男人
哈~yili的beg都一直是他在拿
还有很多很多你们没看到
哇!痴情噢
那么多年~和我有得fight=)
祝你们早日在一起
哈哈

14号的时候我们有去小巨蛋~
我&dear~子恩&奕莉~
我和dear是去听歌和做媒~
哈哈~funny的他们~

拜五的时候去剪头发
然后和兰去食的入口
等dear来载我们去补习
哈哈
放学也是dear载我回
要是可以一直聊就好~
回的路上一直聊
哈哈
要是可以久久就好
就可以一直聊了~嘻嘻~
好喜欢一直和你在一起



















那天奈来我家猫
哈~猫到4点才去101买东西~
然后载她回
我驾车
她比我还紧张==
累噢
她真的是
我都不怕
一直讲不要kiss到别人的车
哈~还有很远呢==
一个人驾车好闷啊.....
不喜欢...














yes!!!拜六和奈去dating~
我们计划好久~
现在才实行=)
不好意思啊~
photo-phot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