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what i thinking??






















为什么现在觉得那么的乱~
那么的烦?
不知道想什么~
这里想点...那里想点...
就很乱....
受不了~~~
问我在想什么~其实自己也答不上~


























[好久没在家拍拍拍了]
那天和家恩去校庆回来拍的~

我看恋爱通告已经没机会看了吧~
不知道这里会不会上映~
关在家里好久.....到底几时有机会出去??
闲到已经快要习惯在家的生活了~
想去外婆家住~她又出门==
哇唠~本来plan好的节目好像突然全部不见了~
一点也不期待放假了~
快开学吧!!!

YeS!!!camera要回来了~
~还要钱修理~
真的是.........waste........
我电话~你的camera可以乖点吗?
不想修你~不值得~
老师建议我买iphone~-.-''''
$$$叻~几贵~
no $_$ already la~
一想到你说出门都要用到钱~在家好了....哎....
i hate the life like this!!!!!!!!!
so no meaning........boring life~
k书咯~
哎..................

超想去的热浪岛~
其实每次说有谁要去~
大家都说我要~
可是.....没遇到一个真的很想去的人~
等到几时啊???
i'm always waiting waiting~
到最后~又不用去~







































美的咯~向往..............

Dear~
明天要考车~加油~你可以的=)
有我为你加油~哈哈~
希望你可以遇到好好考官^^
不要紧张噢~
明天早起~起来陪你紧张~嘻嘻~
等你载我啊^^
也祝大君~启康~cheefee~can pass o^^
不去学校了~
下午有补习....
akuan~
my god!!!

conclusion:i hate boring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