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Happy birthday to my another dear=)

n年前的照片=)
我另一个老公
~蓝慧玲小姐~
0917就是她的17岁大寿啦=D
我们是中2认识
中三开始比较好
认识也有段时间了
对吧?
我们以前超喜欢走
老师也见怪不怪啦
哈~这是我们的爱好~
哈~以前的我们真的是年少无知~
经常ponteng
现在会想了
所以不会这样做了
但这就是我们的回忆啊
要是不敢敢这样~哪会知道这种经验?
以前我们还有经常一起出~
现在都好少了呢
以后要出去
i fetch u=)
哈哈~不可以失约啊~
你这个傻婆~
不好笑的事也笑到流眼泪~
夸张到..........
虽然我有时也一起啦~
不过我算比你成熟了=)嘻嘻~
我超爱画你的书的~
哈哈~可爱叻?不许擦掉噢~
以后你翻起就会记得我啦=)
还有~
得空要陪我啊~
每次拜六...
我们两个傻婆~
就会约好一起上msn玩game
bowling是最常玩的=)
哈哈~
也喜欢一起在msn边玩边大骂人~
记得以后得空要这样啊^^
也喜欢去你家~
和你坐在电脑桌前
一起看照片
看恐怖片也会抱在一起
乱喊乱叫
我超喜欢的~
虽然很白痴啦
^^
也喜欢勾着你
有安全感
哈哈
要成熟点了~
以后可能没陪在你身边
要好好照顾自己
知道吗?
有时要告诉我
能帮的
一定会帮你的=)
要考试了
记得加油
也祝你幸福噢~
以后我要当伴娘=)
嘻嘻
记得了~
我们的回忆
一切的一切
以后要帮你庆祝生日噢=)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sweet 17
my dear
wish u always happy
remember i will accompany u
love u
muacksss
~kawad比赛~
first time go cs=)
Form 4~computer lap~
form 2~
celebrate ABANG birthday
form 5~celebrate my dear birthday~
go to ict pameran~
go singing
tuition
silly us~like ant=)
pizzah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