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忙...

31.12.2010
send好多信息~电话前都用光了~
但...我终于知道谁最爱我~谁最支持我~
谢谢你们~有心支持我的朋友们=)

晚上在图书馆开会~
商讨明天本幼龄图书馆开幕的事
开完会..还要准备一些东西~
忙到11.30p.m才回家
一点也感觉不到就要迈入2011年~
好快
但我还是希望:
我身边的人都身体健康+快快乐乐+心想事成
还有我和我dear永远幸福快樂直到永久^^
1.1.2011
好累~早上5点多就去帮忙了~
有很多人来帮忙
累...
准备准备
还要帮忙包装点心+糕点+面包+beg
一大堆~弄好也差不多开始我们的节目了~
我就帮一个auntie卖糕点~
早上生意不错~
哈哈..我很开心最爱我的姐妹和他的男人来支持我~
谢谢你们~
让我没那么心寒~
dear要不是做工一定回来陪我的~对吧?哈哈..
卖到最后还有有买有送~
还有Rm10的配套~
帅的我们
最后下雨了~
没什么人就收了~很成功^^
最累的还是要扛东西回幼稚园~
还要收拾好好
哇@_@
本来晚上要去音乐会支持朋友~
可是我累到站着都可以睡..
还脚软~
因为没有什么机会坐下来..
所以...
谢谢你们~
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