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WarninG!!!

9.1.2011
义卖会庆功宴
和老师们一起废
笑到我傻...
开心就好~
义卖成功!!
谢谢大家的支持..^^

13.1.2011
吓死掉...
放工后~
我38一个人走去ioi的大公园咯..
我心情不好就是喜欢去那里
之前也是..达已经说过不可以1个人去
但...我不听~
1个人真的危险~
那天我就走走
then
看到一个马来人~很有老师样
他就在跑步咯~我就在散步..
本来我还想上高高的那里~可是有点迟..
我就不敢上咯~
就坐在凳子上..按电话~
他就坐在对面的亭子..有点距离~
他在看~我就以为是我多心~
可能是我想太多~结果...他走过来~
我吓死...怕到..
他问我要不要和他开房~
我第一个反应是瞪他~
他还笑~
xxx你!!!
恶心的人~
我又不可以打他还是骂大大声~
搞不好被他拉~而且没什么人~只有马来人
无助T.T
我当然快快跑~
开车走~
他在我走之前已经跑不见了
结果老天有眼!!
在GateB附近遇到他~他驾motor~
第一个想法当然是报仇~
我驾车他驾motor~当然是我占上风~
我就要撞他酱~hon他够够力~
真的吓到他停下来~
wuhoo!!
报仇了~我不是好欺负~好惹的~!!

不一会儿~和dear约好见面
他来载我~好久不见
还不敢跟他说刚发生的事
最后他还是知道了~中训~
终于见面啦~坐在食品街
因为没什么时间~所以选近近的~
说不完的话
开心 开心 开心
普通的说说话 我也会很开心
只要有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