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收工酒..thx boss ❤

15&16.1.2011
_收工酒_
在The ZON渡过2天1夜
特别的收工酒
谢谢老板
我想其他老板不会这样吧?
那么大方~有家庭的也可以全部一起带去~
男朋友也是可以
要是dear没做工..也可以一起去了..^^
订了10多间房~
给我们大家~
1间房是贵的咯220++
then吃自助餐
1个人65++
我觉得不是非常喜欢的那种
哈哈~
都去到pub门口~
但没进~super可惜的咯
因为开酒要1000++
所以12点半去唱歌
唱到2点30~
一个人12++
我们冲凉+讲话下就4点了
dear也那么迟睡~

结果7点就醒了
本来不打算游泳
但....被吵醒~
所以就去了~大风到...冷死我~
还要下水~更冷~
我真的很怕水..自从上次的事发生~
要不是她们拉我下~
我应该会在旁边而已~水真的很冷~
我在水里是抖的咯~
我们4个白痴最早
果然是年轻人
然后12点check out~
去shopping
不是很适合我~
所以没买东西
哈哈
还吃了ice-cream~
The ZON那里的mc是专卖ice-cream
哈~便宜~跟这里比起来~
因为免税的
我们在大厅等她们
够久...我们在大厅睡着了~
不错有imej下
哈哈
我严重受伤
腰痛起不来>.<
then回家啦~~~
不错好玩
第一次和她们出门
她们很废..让我开怀大笑
她们的孩子都很可爱^^

在想今年的birthday要怎样过...
感觉会和平常天一样~
我要去海边过..!!
plan plan pl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