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15.12.2010

14.12.2010
考完SPM+还书+最后一天穿校服
啦啦啦
考完试了!!
15号就出去庆祝啦~haha~
Go CS~dear驾车去~
因为某些原因..
我们俩要很早就出门
去了大公园~可是睡不着~就决定早早去阿兰家
我们就在她家聊天
废废下他们也来了
就出门啦..等了静男就出发啦!!
塞车==suappi竟然会晕车~
全程静静~
一到达我们就去看movie的时间~
有一部感觉很好看~但时间不刚
只好看narnia~cinema门口~
本人不是很喜欢..我不是很喜欢看闷闷的戏=)
看完就去吃seoul garden~但没位..只好走走~
其实我来cs的目的也是想找戒指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找到一模一样的吗~
结果有耶!哇~super happy^^
但dear讲不要买..我直接心情掉进谷底..
眼泪在眼眶里~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这种地方这样~
不过没哭啦~因为我很开心找到了戒指~
可是却又要看它飞掉了~那种感觉...
可是dear看到就拿戒指去付钱了~虽然我说我不要了..
不要给我买不是给我买咯~
不过我还是笑了~因为戒指回来的~虽然感觉不一样..
但我还是很开心^^
然后就去吃东西~饱到..我们这桌很会吃~
哈哈~抱着不要浪费钱的精神~sot的~哈哈~seoul garden门口~
小晶和小青要给静男一个surprise~
所以拉静男去旺角~
其实我要吐了~再吃/喝~
可是要骗下她~她很不乖的咯~
一直往来望去~找什么噢~还要一直拍她才不会转~
结果play 生日歌~切蛋糕~吃蛋糕~
my camera~
然后就去拍大头贴~静男要早回~所以就和小青她们回了~
而我们就要去拿照片那些~
我以前拍的couple set没那么便宜~也没那么多东西~
气到下下~也有mickey mouse盒子耶~
回的时候我和dear先去还parking费~
他们的照片还要等多下...
结果我和dear绕了很久~哈~牵着我这里走那里走~
当我们找到时~他们已等我们很久了~
回的时候走错~去到pelangi-.-'''
好才废有在那里补习~会出~
然后载她回小姑家~
就回家啦~哈哈~
不错nice~要是没下雨~可以去danga bay会更好^^
Danga bay的夜景很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