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time...=)


这里开始生草了~
太久没更新了
嘻嘻
最近都



因为在考试..累..
身心疲惫
今天终于可以来更新了
好开心
可以休息下了
因为到下个拜四才考akaun~
还有点时间可以来我的‘家’
好怀念丫=)
i miss my blog..
每次都想来写写
但.....
不可以
今天终于可以啦^^
今天一考完
心情非常的好
终于可以喘气了
不是想出去
而是想呆在家
动动电脑
写写blog
还在考试的朋友
你们可要加油了
加油!!!
考完就轻松了

期待...^^
wuhoo

‘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
真是个名句
真的很棒
这几天的考试
我都很努力的去做
但...sj让我最无言
没办法,谁叫我自己平时没读
就只读老师spot的
所以essay不会...
第一次做sj不会到这种境界
对自己失望中...
addmath
哈哈
做是有做
但对不对就是其次了
谢谢dear的教导
在电话里教到要打人了吧?
哈...但你还是很有耐心教我
谢谢
是很真心的谢谢...感激~
add math第一次做到那么多
我真的努力了
不让你失望...^^
我的房间好像打过仗...乱!!!
要收拾了
哈哈
akaun拼了^^
加油!!!

考完有好多事做~
哈哈
下次才说
期待出去^^

不知道要不要剪头发呢~
犹豫...

blog也要换新面孔了
感觉好乱~
不喜欢
期待它的新样貌吧~
hohoho

惨了...
最近不知是压力太大还是太开心
我的言行举止变得好无聊
像个白痴
有好也有坏
好就是自己开心
不好就是太不像我自己了
哈哈~

现在的我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人不能做比较
不能去羡慕别人
其实自己也拥有着..
但只不过是不同的方式
(那天看戏学来的~嘻嘻~)

对不起
那天还让你那么伤心
那么不开心
我们的感情更好了
希望永远都在开心的那一刻
记得我在公园说的那句话啊
要是有机会
我一定要做你的.....老婆=)


我珍惜我所拥有的...包括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