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Late upload..

12.12.2010
Part 1
早早就起来做要去野餐的东西
决定不要叫醒兰~
自己准备
弄得来都10点了~
快快冲凉等dear来载我
我们还没弄好他就来了
哈哈~我daddy叫他进来坐
他几不好意思下啊
我一直笑他~不好意思啊~嘻嘻
还以为suappi回来我家载兰~
可是他不可以
那兰就坐我们的车
星期天很多人..要找地方做不容易
终于找到了..坐下来吃东西
哈哈~4人约会^^
差不多12点我想去喂鱼
dear就把东西放在车里
买大大包的鱼料
准备喂鱼噜^^
没这样抓大大把饲料喂多多鱼
像小孩的我..哈哈

我们的背影..^^1 pair~2 pair
突然间要帮suappi拿cake~
时间好赶~
因为dear要做工~还塞车..
因为做路~
拿蛋糕后载我回家
dear就去做工了

Part 2晚上决定在3rdjunction庆祝
我拿蛋糕
静男拿2只bear~
要搞surprise
又是4个人^^
我和寿星
和静男^^nice picture~
她又感动到~
不错不错~非常成功~
生日快乐^^


不開心:
因为出门前戒指掉进洗手盆里
爸帮我弄都拿不出
哎....本来非常没mood了
但不能捧着个脸帮朋友庆生的嘛~
还是忍下来了...真的好不开心
遗失了它..虽然你没怪我..但还是会....
對不起..dear~我真是个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