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Lan birthday...♫

11.12.2010
明天我们2对couple去郊游啦^^
我们要去tesco买点材料
所以决定去啦~
而且阿兰要来我家住呢^^so happy~~
我和dear先去..因为要买手表,送给阿兰~
看来看去~选好了,就等那个人包起来~
然后我们两个去看couple表~
很美下~价钱更美呢!!
我觉得橱里被灯照着的表~很美很美~
结果dear就去问那个职员~
哇!!!1只表要1千呢~一对不就要2千??
虽然有折扣~可是还是很贵~~~
我的眼光实在好...哈~碎钻石做的叻...
我们听到脸色有青掉下...
不过我觉得手表不需要那么贵的啦~
虽然我要好的~那是因为可以戴比较久...
但...这个真的太贵了~我接受不了~
对我们来说应该是奢侈品吧~
我宁可用这笔钱来买我们两个的电话更好~
包好了就去meet他们~
找不到他们噢...打电话也不接~
原来悄悄的跟在我们的后面-.-'''
我们各自去买所需的东西~
跟dear一直说要是以后这个以后那个~
哈哈~模拟以后的夫妻生活~废到下...
BB的奶粉好贵噢~我们要努力读书然后赚钱~
为了我们的将来~嘻嘻~
他看到我的blog一定又笑我的咯~哈哈~

然后就回家啦~载阿兰回我家~
上下fb还搬我的bear出来拍照~
结果决定开‘阳光’的CD~
在她看的时候我在偷偷的打message给她~
12点准准就s过去~
结果我是第一名^^
1.me
2.静男
3.suappi
hoho~suappi输了啦~~
她还以为我在跟达sms呢~
结果她dear就打她啦~
他们在聊天~我就在那里玩game
结果那个suappi要我当他的maid噢~叫我拿水给她喝~
我就照办咯~其实水就在她手上~我就帮她开瓶子~
so poor的我~
哈哈~dear在弄电脑~
所以就听他们聊~不是我要听的,是因为在同一个房间~没办法~
结果也和dear聊了~真像4个人在聊人天^^
然后我们拍照拍照到3点多才睡~
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