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angry!!!!!!!

Don't how to say!!!!
just can say....i very stupid!!!
haiz....
现在拥有说不出的心情~
haiz...............
my money$_$
i gonna crazy+cry!!!
waste my money~
i really stupid~
just can say like this~
because it REAL~
eat shit la me~~~@_@
哎...有不美的~又贵~
我该怎么办啊?
哎....
心痛!!!!!!!
算了~谁叫自己讲不清楚~
一个教训...


wuhoo!
今天又看到我的电话~
哇~又跌100~
加油~
继续跌....
我等着买你!!!
开心看到它=)
啦啦啦
也开心买了件衣服~
like it^^
可是想到xx花了我那么多冤枉钱~
我真的真的要哭出来了~
啊啊啊!!!

过几天才来更新~~
呜呜~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