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Undang pass already=)

開心開心開心
Undang pass了...
wuhoo
考到40多题的时候开始很紧张噢
很懒去看多一遍
直接按keputusan
yeah!!!
44/50
pass了~
可以pass就好^.~
哈哈...
大君就是46/50~
恭喜恭喜
我们的努力总算没白费啦=)
哈哈...
可以动电脑了~
不过还有堆积如山的功课+folio+秘密=)
-.-''''
总算可以喘气下...
结果还有那么多功课~
唉哟哟=(
又要等很久才会来更新我的blog啦~
哈哈...

最近因为某些事
可能闹到不开心
对吧?
不过....
我也不知道怎样说
只是觉得要尊重别人
不要一直坚持自己的意见
要多以别人的角度看待一件事
可能你有所不满
但....你也要考虑到别人~

我知道我也不能做什么帮到你
我知道你很多委屈 伤心
每次被你mummy骂关于这个旅行
辛苦你了
我们知道啊
放心
有我们在
哈哈
第一次看到你留那么多眼泪
很难过吧?
真为你感到伤心...


又是8号了
明天就是我和dear在
起2个月噢
时间过得好快哟
我会尽量做个大方的人
加油=)
愛你..
miss u..

真希望我能天天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