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如果觉得以下所写的内容令你觉得不舒服,麻烦你别看~因为是写给他的)啦啦啦
0726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生日快樂
17岁了
又大了一岁
有何感想?
哈哈
那些客套话还是要说说下=)
祝老公:
身体健康_这样才可以陪着我
永远開開心心的_烦恼远离你
用功读书_将来等你养我啊~嘻嘻~
当然也要谢谢你妈咪
把你生下来^^


谢谢你
照顾+体谅+用心+耐心+包容
还要写很多很多
最重要的是谢谢你出现在我的在身边
让我认识你...


对不起
很累吧?
每次要哄我这个不开心+no mood的老婆
可是你从来都不会埋怨
反而会想办法让我開心
对不起让你那么的累
还有
有点小爱吃糖
可是....哈哈~
尽量学大气点啊^^


我愛你
这3个字虽然很简单
可是却包含很多意义
虽然不知道我们的感情路会走到几时
但...我相信
只要我们有心
一定能一起走到很久
一起走到最后...


以后每个生日我都要陪你过=)
无论到时我们变得如何
I’m promise u^^


最后还是要祝老公生日快樂
happy bithday
i'm always be with u
muacksss


[未来雖然看不见,但牵着你的手,就能感覺

用信心面对,用努力经营,相信我们可以

愛你的那份心,永不变,只要你愿意]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