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Happy Days=)



今天心情很好=)
很开心
所以想来写写blog下
嘻嘻


我要加油了~
ADD MATH FOLIO+HOMEWORK+SECRET~
哈哈..
很累+很压力...
要考试了~
addmath又要做那么多...
最近补习功课变多了~
每次要做...
都太累...
要不然就是出去~
哎哟...no time!!!
时间过得好快~
让我的步伐跟不上~
怎么办?
好累啊...
又要考月考+预考了
...累...
找不到我要找的東西...
哎.....
时间不多了=(
camare也还没去修...
在和时间赛跑
加油!!!


这个礼拜就要去听
teori
哈哈
加油吧
我和君=)
日后会更忙~




不过
要好好利用时间


那天看那架pink的w995~
不在了...
哎...讨厌~
连看都不可以看了噢=(


今天补完习
拍照 拍照=)
第一次穿'YES WE CAN'噢
开心=)

愛着傻傻的他>.<model酱~~嘻嘻~哈哈~抱不完啦....=)偷看...不屑的样~
(其实我很开心的~啦啦啦~)
我们的背影
我们是否看着同一个未来?

哈哈

今天好开心
因为一整天都和dear在一起

谢谢你 Dear
对我的好
我都看得见
真的很开心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