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我成功了

[25.7.2010]~
我和他两个人去cs~
哈哈~
我们两个傻佬~
是有可爱到的咯~
本来听说要看-Despicable Me~
可是他忘记戏名~我也不知道他讲的是什么戏~
结果看到有一个叫-The Fantastic Water Babes~
因为没有广告~我们都不知道~所以....
他就还以为是~就去看咯~结果-.-'''
结果看到华文字幕~还广东话直接傻掉==
不懂什么戏~原来是.....出水芙蓉~
好笑的是...坐在我们隔壁隔壁的马来couple==
他们应该也是选错了~
他们应该更傻眼是华人电影吧~(我一直偷偷笑他们)
这是部很好笑的电影...哈哈~
看他们都一直睡~偶尔他们看到我们笑就笑~
可爱的他们~
我和他很早就回了~没什么玩到~不过不错啦~
和他一起...无论在哪里都是开心的=)


[27.7.2010]
补庆祝达生日~
可以说是成功了=)
值得!!!
哈哈~做了那么久的東西~成功的交到主人手里=)
有说不出的开心...
因为他说他有感动到~
听他那么说~之前的所有压力通通没了~
超开心的^^
可是最最可惜的是...我没拍礼物...
很气+累自己....
没拍下来~不过没关系^^
等他考到驾照载我去他家才拍给大家看^^
wait dear ya^.~
嘻嘻...













我们班还有it讲座==闲的咯...














忘记为什么我笑到这样了~哈哈~不过我喜欢!













太闷了>.<
















当然有我们的合照=)

这个讲座拖了我们很久的时间...
没下课时间~
害我们帮达庆祝的时候不够时间~
没拍到照片==
哎....又是很可惜的事~
jeeva不给我们点时间噢....生气她~















不要给他看到蛋糕^^

















在看星星^^

















在拆开另一个礼物=)














黑森林蛋糕~不是很喜欢~哈哈~
















他的brother~walao~送避孕套-.-'''多的咯~


















吃strawberry~哈哈~很恶心的我me~



















主角捧着我做的愛的礼物=)

















当然还有'做'者做的礼物啦^^



















其中一样东西=)
so shy 的我们=)


































we~

只要你开心~喜欢我做给你的礼物就好=)
我所做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要你许3个愿望给你自己~不是给我=)
哪有人3个愿望都是希望我开心的?傻瓜...
记得:
[未来雖然看不见,但牵着你的手,就能感覺
用信心面对,用努力经营,相信我们可以
愛你的那份心,永不变,只要你愿意....
.]

wuhoo~想买的电话又跌100啦=)
有点想买touch screen的~
不过还是不要啦=)
最好我dear dear换~这样...我就可以用了^^
爽!!!(想太多...)

我真是爱口是心非~
每次说不要~其实是要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