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不想为难你...

现在此时此刻的我觉得好累...
好想睡啊...
最近觉得好容易累?
怎么了?
是有点不舒服啦~
昨天没去学校
在家是有点闷

刚刚又看到有人去desaru的photo
OMG!!!
美!!!
好向往.....
真的好想去~
从以前到现在都没改变
还是好想好想去啊~
去拍美美的照片
去打球
玩水
还有好多好多事要做
好想去...
要等几时啊?
......

camera
i miss u so much...
u know?
can u faster back to my side?
i need u
i miss u
i care u
i worried u
r u feel lonely at there ?
wait check n treat u?
sorry~
cann't help u get well
i wait u come back=)
i need u to take many many photo~
i very miss u~
get well soon...

不想为难你
因为了解你
因为心疼你
所以帮你做好决定
虽然我口是心非
你也知道

了解你
知道你很想和兄弟一起的心
我能了解
这次就让你和你兄弟
还有做工的朋友一起去噢=)
我很‘霸道’的
下次
如果还有下次
记得要陪我去噢
不求去美丽又贵的地方
只希望我们能一起去海边
吹吹海风
过个简单的生活
拥有对方的时候
一定,一定要
记得要陪陪我这个老婆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