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了解...

tired...
trial is so fast coming~~~
OMG!!!昨天聊天
聊了很久
让我真的对你刮目相看
真的真的很会体谅别人
有些事不说不聊起
真的会不知道
可能不认识不了解你的人
会觉得你很木木
不过我现在一点也不觉得了
真的
虽然以前也是觉得有点点
不过....现在对你的看法完全改变
真的是个好老公~
(可以嫁了啦~嘻嘻~)
好开心
昨天聊天聊到那么久=)
真的真的真的
^^

今天和我姐妹
家恩
吃午餐
我很喜欢这种feel
两个人坐在一起
聊天
喝饮料
吃东西
真的好久没体验那么休闲的生活了
现在的生活总是忙忙忙
快要疯了
我们两个都非常喜欢聊衣服的东西
一本杂志
在那里边看边讲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小时多~
但...
我却很享受
真的很愛.....

我要slim啊...
so fat!!!
真的是....

我希望快快瘦下来
那样
明年去热浪岛就可以穿bikini
这是我和家恩最想做的事^^
哈哈~
我要save mon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