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Exam-ing

昨天又下雨了...
考着sejarah~
看着天空...
在想是不是在某一处,又有人在伤心而流泪啊?
我至今还是依然深信着...下雨代表有人在伤心,哭泣着~
老天爷觉得太可怜...陪伴着她哭.....
Exam-ing.....
my god~so stress~
哈哈~谁叫我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
结果每天都很累~
我们班第一个打头仗~
ICT~很努力在k书~
所以终于了解原来真的有读就会做~
每科作文都不过时间写~My god!!!
最不够时间写的就是华文了~
有好多好多要写的叻~结果....不够时间~哎哟哟~
哈~我写第二题~
关于生活营的~哈哈~
我当然是写梦想跳出来~因为真的让我获益良多~
真的和别的生活营不一样~
我和达都写一样的~哈哈~开心~他也是不够时间~超多东西好写的~
改次我要写多一次~交给老师^^
其他的~会做的也不是很多~

下个拜四~就要考车了~紧张><
哈哈~考完试~我有好多好多活动~
so happy~~~
yeah!!!快快考完吧^^
wuhoo~

昨天的我恨无理取闹吧?
对不起~
让你那么累...
不过我终于懂了^^
我已经把事说出来啦~
不再压抑~
昨天哭了好久好久~
我真的真的了解了~
希望这次让我们的感情更进一步=)
my weakness is think too much~
可是改不了...
我也觉得烦.....
谢谢你~体谅我^^
很开心老公昨天所说的一切~
有欣慰到^^

玲~别不开心~
哈哈~昨天废废的我们~
一边骂~一边打bowling~
下次我们打真正的bowling~
去发泄~haha~
wait.....


那天看一个真人真事的戏~
为什么有些人那么的不幸?
在出海玩风帆的时候,不幸被雷电击中而影响了她的一生~
伤势非常严重~让她根本不能行走...但她有颗不放弃的心~所以现在在康复中~
有时候,人会有不幸的事,但也会有好事发生...
好才在她最需要人陪她的时候~有个爱着她的人对她不离不弃...
可能对一些情侣来说,要照顾这样的另一半,有些人是非常不愿意的.
但他向上天祈求~只要她能好起来~他愿意陪伴她~娶她~照顾她~无论她变得如何~
他们之前因工作而分开~她等了一年~
现在他说因为她等我一年~所以我愿意等她10年,20年~
这才是真正的爱~
大家是否想过,要是有一天,你的另一半也突然遭遇此事~
你是否会继续待在她身边~照顾她,爱她?
[我会!无论他变得如何~都是我心里永远最爱的人,只要我秉持着这样的心,我相信我能克服一切困难的事~照顾你~陪伴着你....]--------to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