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Pass=)

開心
轻松了
因为我考到了!!!
这是我期盼很久的事...
不可思议我考到了
早上去到真的是一脸不笑的样

高高的马来人
叫我笑下
非常的勉强笑了下
有谁紧张还笑得出噢?
哈哈
真的好紧张
很多人去考

我很lucky
遇到好考官
最想谢的是他
那个和蔼可亲的考官

胖胖的
嘻嘻
实在好
最善良的人
哈哈

不用check
不用停
你从头到尾在半睡状态~
不过也有在看啦~
哈哈

我根本不紧张了
完全放松的心情
对我很好
所以让我觉得不紧张
很快的就绕完B路=)
yeah!!!!!!!!
我紧张的时候完全不笑很恐怖
结果一考完

拿纸给高高的那个人
他讲刚不笑像crocodile

现在考到了
笑起来多么好看
哈哈

不过
-.-'''''
crocrodile是非常好笑形容词

他讲因为脸长长==
哈哈哈
谢谢在那里的负责人
对我说的congratulations

格外亲切
觉得我真的做到了
也希望接下来要考车的朋友们
成功
记得不要紧张^^
真的~
不然全部忘光光了
还有dear
希望你成功
等你载我出去啊
我懒惰驾车
want u fetch me
谢谢我所有支持我的dear friend~

always support me^^
and thanks my dear=)
always want me relax~dun be stress

thanks n love u
xixi
also thanksssssssssssss my dear family
especially my DAD

because u give the fee
haha
thanks
always love u a^^


不喜欢过闷闷的生活
好想出去
要我从早到晚活动
我都ok
最近更想一直出门
这个假期一定常不在家
yeah~
有时又喜欢在家噢
可以休息
远离压力
我的避风港
哈哈


这次的成绩想必一定非常烂的吧~
没眼看

到真正的SPM要怎么办?
好难>.<
今天不去学校
因为要做这个
做给dear吃
每次要很很早去学校
所以不能做东西给你吃
很久就打
算做东西给你吃了
选择今天=)
因为要很多时间才能做完
早上8点做到12.50分
我手脚比较慢吧
本来希望你早点去补习的
可是....哈~
好吃吗?
要说实话噢
本来说要是吃不完~
让你带回家
嘻嘻
可是吃完了 ^^
想想下下次要做些什么=)

满满的一盒^^

电话啊....
我要你
几时才到我身边?
我那天又去看你了
想带你去旅行............

camera
mom miss u a.....
when ur come b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