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回忆...

好久没回外婆家了
昨天没去唱歌
所以决定回外婆家
开心的咯
好久好久没回了
我很愛回外婆家=)
给我亲切的感觉
很喜欢那种feel
更喜欢去住=)
早上起来
空气很清新...很冷很冷
还有早早起来和外婆走路去买鱼
还有买好吃的早餐
外婆买的感觉特别好吃+特别温馨=)
小时候的我
一放假就喜欢去外婆家住
不懂为什么
我很记得小时候的一切
我很喜欢跟外婆走来走去
种菜的时候
我就在旁边看
38动动下
帮外婆浇水
哈哈
浇水就顺便冲凉了~
露天冲凉
爽!!!
可以玩水到很久~
以前当然可以那样
现在就不可以了
嘻嘻
我小时候就是是好帮手了
棒头帮尾的我
那时小小
在厨房跟来跟去
一定很阻碍的
外婆煮很好吃的东西给我们吃
哈哈
实在好吃
啦啦啦
说到小时候
我真的可以说到很多很多
以后才再说=)
昨天回忆了好多好多...
好像回到从前
小时候
因为我又当帮手
帮外婆切菜
聊天
外婆说我很久很久没回去了
放假也没回去住
因为我去camp~
我还有采
红毛丹
椰子
香蕉
甘蔗
采红毛丹的时候还一直跳
不够高
爸爸从跳下来
吓到...
还以为跌下来
椰子是难开的咯~
玩玩玩
到晚上就回了
没住
哈哈

annai
下次带你去

很适合拍照


有机会
一定带老公去住=)

让外婆认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