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珍惜.....


HappY Birthday to XIAOQING~
晓卿
生日快乐~
哈~今年的生日过得还开心吧?
一定很好玩的~
去云顶,几好~
还是和好朋友去
一定好玩的咯^^应该会是个难忘的生日~
不过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
永远都开开心心的噢~

happybirthdayhappybirthdayhappybirthdayhappybirthdayhappybirthdayhappybirthdayhappybirthdayhappybirthday

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很喜欢写东西这样
最近得空就会来更新
写写下
想写什么就写
自由
啦啦啦
*******************************
最近都觉得特别有感触耶
也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对很多事
都会以不同的角度去想
去看
去了解
让我看到很多东西
就算一个很小很小的东西
也能让我领悟到很多很多
现在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很多的人关心着我
我家人
也很好
所以我珍惜
爸爸妈妈
还有我的好朋友
好姐妹
那么爱我
嘻嘻
谢谢你们啦^^
爱你们
muacksss
*************************
上华文节
老师都很喜欢和我们分享
她自己的经历那些
我觉得很好
会激励我们
那天她讲的‘游学’
很像很不错酱
到外国去
不过……我是不可能的
叫我一个人去个不认识的地方
嗯………………
应该是我发生什么事了
才会一个人去
不然我哪里敢
虽然很好啦
哈哈
还有一个牧师
来跟我们讲东西
觉得很好
和你分享2句
1用心
2用力
没错!做事还真的需要用心
不然做什么事
都不会去努力的
所以要带着心做一样事
接着就是力
要是你只有心,却没力
那也是没用的
做事要有心
努力
不然不会成功的
各位加油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