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不懂.....

wuhoo开心!!!
听add math老师讲,考试是在10多号~
超开心!因为不会碰到生日~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过我一听到的时候是很开心的~

不会有失望感....
要是你们的生日刚好碰到~
你们就知道这种feel了~

而且我是几乎每年!
很闲的啦~
不懂今年会不会~
凯琪剪短了~哈~

一看到她的照片有股冲动想剪短.....
变得很像她很小这样了~
这是赞美噢~可以变年轻~

很不错叻^^
很可爱~~~
哈哈~

我是第一个跟她和照的人~
【我微笑并不意味着我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