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HappY Birthday to dear 大君^^


Happy Birthday to u~
生日快樂噢,大君
啦啦啦
昨天帮你庆祝
还开心嗎?
我觉得很开心
哈哈
你是否也一样?
希望你天天都开开心心
永远幸福快樂唷
哈哈
祝福你^^
其他的祝福我已经send给你了~
嘻嘻
×××××××××××××××××××××××××××××××××××××××××××××××××××××××××××××××××××
昨天大家一起去食品街庆祝君的生日
哈哈
我们10个都有去
还有多3个人
哈哈
我们补习的人
就坐达妈妈的车去
谢谢他的妈咪^^
去到了就等还没到的人
还叫了甜品吃
好吃^^
我们还玩心脏病噢
哈哈
几特别啊
结果很多人就陆陆续续的到了
哈哈
吃饱了
就拿蛋糕
走去oldtown切蛋糕
结果不可以上去楼上的
我们就在楼下咯
哈哈
看到一个很帅的服务生
结果我们大家都同意他很帅
还一起握手噢==
哈哈
那个废很严重
废到
哈哈
结果就拍照拍照啦
恩和suapi最早回
腾载他们回~
君跟着去
哈哈
还叫我们留一片给她
就等咯
拍拍拍
哈哈
玩到十点多
本来还要继续玩心脏病
可是没地方玩酱
哈哈
就回家了
凯琪的daddy有吓到我一下下……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载我回
全部都是我们的回忆~
我会永远记得的^^
哈哈
总之我就是很开心
啦啦啦
希望大家也是……
哈哈
有你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