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最近......

最近的心情都很好~啦啦啦~
開心+++
不过.....
我怕我的快樂,会很快就消失了.....
因为我不可能会是幸福的那个人....
上天让我那么快乐...
接下来,不知道会有什么伤心的事~
虽然不知道会有什么伤心的事在等着我~
不过我会珍惜这些快乐的时间^^
喜欢和你一起的时候^^

我会保存好这些美好的回忆~
不会忘记的~
希望你也是^^
我很少会在blog写这种东西的...
不过因为是最后一年了~
豁出去了啦.........开始都要写我的心情=)
认识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在写什么的啦~嘻嘻....
最近的me真的很快樂+幸福~
happy!!!
啦啦啦~
annai她虽然没说他喜欢的那个人是谁,不过....
她以前连提都不会提的~这次会写在blog,我有点意外~
不过我要告诉annai,喜欢就敢敢去....
以后可能你们要见面也很难了~要是还有点感觉~
不妨让他知道你还是对他有感觉的~
就算受伤~也是最后一次了~不是吗???
他和兰不知道他们在plan什么~
不让我知道~~~
不过我会耐心的等到你们告诉我~
不过你们说是开心的事~
所以我等^^
等等等等等等.............啦=)
超sad的啦~生日都不懂还可不可以庆祝.....
最后一年了叻~~~=(
祈祷......哈哈~

最近废很sad吧?对不起...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你.....
只可以静静的陪在你身边~
我知道你这次真的真的很爱他了...
可是你不觉得他变了吗?我也不知道怎样说~
要是你真的爱他~
你就等他......到那时,看他会不会和你复合....
现在你还有我们^^
加油~
愛你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