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更新..写写而已~




昨天那么的巧~
我们5个都没补习
我,君,琪,玲,兰
就决定出门
啦啦啦
就去ioi
今天是甜生日
就去verbena买蛋糕~
买了
回家冲凉换衣出去了
他们在我家冲凉
哈哈
去的时候很晒咯
就带伞
走走走
到了
就去pizzahut
等琪
她没那么快到
我们就先吃
哈哈
她到了
我们都要吃完了咯
她就拼命塞~
几可爱
哈哈
结果打bowling
打完了
他们又要吃
就去吃他们要吃的
我跟凯琪很funny的啦



吃了这个
今天喉咙痛咯~
真的是……
凯琪也是~
哈哈
就走走看看
结果
下大雨==
君就最早回
就借她伞
结果那两个也回了
只有我和琪
超闲掉那个好好uncle
因为下大雨
先载我回
然后到凯琪回~
本来就要到凯琪家了
竟然怕车死火
不要载她回==
结果她就打来
就来我家了
哈哈
我们就聊聊聊
到很迟
没人载她回
我爸爸就载她回~
我跟着去兜风
啦啦啦
我发现了
要是我们真的在ioi要求就
没人可以帮我们叻
因为很少人住ioi
*******************************
还讲要存钱买电话
没存到咯
每次去ioi都去看它几次
很舍不得
几喜欢
w995
pink的很美
虽然不是最新的电话
不过我却很喜欢
哈哈
难!!!
***********************************
很不喜欢
每次生日就考试
那种feel
直接闲掉
还以为今年不会碰到
结果3号考试==
我7号生日
一定碰到
啊...................................=(
没心情~~
不开心.....
本来很有计划了
不懂还可以实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