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tired...

好累啊…
没有一次不累的~
想睡……
累累累~
好不喜欢这样>.<
哎……
没办法~
很sad叻……
每次什么事~
我知道的~
我了的~
都有告诉大家~
sms叫大家记得带这个带那个……
可是……
我却什么也不知道~
讲错~
还是什么~
也没人告诉我……
结果自己做错还不知道=(
今天自己给老师saman~
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什么啊~
而且还少做~
自己什么也不知道~
问了才知道~
超sad....
就是看到有人被开saman才会想到要提醒大家的~
结果……
以后没重要事~
我应该不会要再s了~
很sad的feel~
气到的感觉~
失望~
没人会了解的~
啊………………
好想让自己去走走~
好希望去海边~
期待好久噢~
可是就是没机会=(
等待那天的到来~
还讲要存$_$买电话噢~
结果??
还是没有~
应该买不到它了=(
哎……
不开心=(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