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你问~我答=)

♥ 规则:
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② 请传给另外1个人
③ 传阅人请在这1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④ 这当中的1位不得拒绝
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1位
⑥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⑦ 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


幸福热气球:
第 一阶段

① 绰号:乐公主/happy LeR/小乐
② 星座:金牛
③ 生日:07/05/1993
④ 兴趣:上网 打球 唱歌
⑤ 血型:O
⑥ 最宝贵的东西:身边的人,事物
⑦ 最讨厌的东西:很多叻~[壁虎啊,蛇,还有很多.....]


幸福热气球:
第二阶段
① 有喜欢的人吗:有~我老公[戴源达
]
② 有交往吗:有=)
③ 幸福吗:超幸福^.~因为有他~嘻嘻~
④ 他很爱你吗: 嗯....不知道~他没说叻~不过我爱他就可以了=)
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 很多叻~~~

幸福热气球:
第三阶段
① 你被谁点: annai
② 他是你的谁: 讲心的朋友=)
③ 他的个性是: 很有自己的想法
④ 他长得怎样: 可爱
⑤ 跟他认识多久: 中一到现在~
⑥ 你想跟他说什么: 有你真好=)
⑦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 我们一定很合得来~照片一定很多=)因为爱拍^.~

幸福热气球:
第四阶段

① 最爱的音乐:好听的都喜欢~
① 最爱的季节:秋天
③ 最爱的卡通:mickey mouse

④ 最爱的颜色:黑 白 pink n........
⑤ 最想去的国家:很美的国家=)
⑥ 最爱的水果:都喜欢^^
⑦ 最爱的饮料:很多叻~~~
⑧ 最爱的人:我老公~还有我身边所有的人[家人...朋友....]


幸福热气球:
第五 阶段

① 你很爱哭吗:不会[除了伤心的事]
② 你很爱笑吗:开心就笑=)
③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不是~想法比较悲观~
④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开心 充实 精彩
⑤ 你喜欢自己吗:喜欢♥
⑥ 你喜欢音乐吗:喜欢啊=)
⑦ 你喜欢体育吗:喜欢打球=)
⑧ 你喜欢跳舞吗:还不错喜欢
⑨ 你很专情吗:当然~超级~~~
⑩ 你喜欢睡觉吗:还好~~

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大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