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6.8.2010[第二天]

啦啦啦~那么快就第二天了~
我根本没睡到~哈哈~准备好~
就去屁屁体操~很好的早操~
一步一步教我们~真的很用心...
慧贞姐真的很active~
很放得开教我们~教到我们会为止...
她已经重复很多很多遍~虽然已经很喘~
可是她还是很用心的继续跳给我们看~
谢谢慧贞姐&timothy~

接下来就是莉莉传道讲的讲座...[我的志愿]
很多人听到要睡了~虽然我有很想睡啦~不过我有听完~
哈~十宫格这个游戏很不错^^
是给1team team的~哈哈~
废的新对象真的很会喝水~哈哈~


接下来当然有百万丘老师办的百万大歌星啦^^
我们这组其实是抱着不要垫底的心态上台的~

没想到给我们乱撞到最后一关噢~
败在周杰伦的-东风破
不过没关系啦~
我们只不过抱着不要垫底的心态罢了~哈哈~
觉得李李很敢唱~brave~加油^^

晚上~7-8点~有讲座...
我和达很得空~

其这一天还有个重要的日子~
就是我们在一起1个月了咯^^
开心~我们得空到还签约噢~
因为废废的me咯~要签的~

不过都不算协议~因为什么也没写~
只是签美的~

在这个camp最精彩的就是“冒险王”了~
本人觉得啦~
很恐怖+刺激+好玩~

刚蒙上眼,真的很怕~因为之前都没尝试过这种探险~
而且是看不到的情况下...也没亮灯~
没有人陪在身边~
dear又和我不同组~真的想和他一起...
想的只有他...
我和annai怕到两个人牵手噢~
哈哈~结果那个人把我们分开=(

后来不懂有没有和anai一起....感觉不是她~
我要谢谢一个人~就是莫世诚~
因为他在我后面~我们俩就相依为命....
结果讲话还被扣分,还拍照==
我们走同样的路~谢谢他那么信任我~
走同样的路[因为是我带他走错路]
哈哈~不过最后他突然很辛苦~叫我先走...
我就只好一个人走=(
其实很想帮他~不过...他一直叫我先走~所以....
真不想丢他一个人~~
我就被逼一个人和一群不认识的人走...
中途其实我好像有抓到达~他也讲有feel到我抓他~
不过过后又走散了=(sad...
我的鞋...真的是....2次不见~
第一次世诚帮我拿回来~
第二次被人家踩到不见~结果光着脚走...
被蚂蚁咬到几痛啊....
结果走来走去~终于回到了~
担心达所以还是在那里等到他回来~哈哈~
他没受伤我就放心啦^^
看到他真想给他个拥抱~嘻嘻~
这个冒险~让我增加了很多道疤...
不过我觉得这就是我经历过所留下来的证据~
那些咬我们的蚂蚁就像是经历~
这次的冒险让我们知道人要走的路不一定平坦~也不一定没事~
有经历才会成长~
经过这次的冒险~我真的还想试这种feel~
很刺激~虽然很怕啦~哈~

我又是到3点多才睡...
我是不是太好?
annai说我太好过度~
其实我是很喜欢被照顾那种感觉~
可是她们都是不会~
所以我就当照顾人的那一个咯=)
annai其实这样也不是件坏事^^


少写了~哈~
昨天我和dear交换礼物^^
本来我是要明天送的~
可是他7号就送了~虽然过了12点~
很开心也很suprise=)
啦啦啦~mickey mouse链~
我送的是t-shi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