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10.6.2010[最后一天=( ]

啦啦啦~
最后一天了~几舍不得....
我们拍拍拍~
很多照片~去facebook看吧^^
拍到时间差不多的时候~
我annai才依依不舍的去收拾我们的行李~
哈哈~我们准备好去玩水咯=)
哈哈~本来不要跟男生一起的~
可是annai要~所以没办法~
因为男生不喜欢这样的~
所以.....拍谢啦~男生们~跟着你们~
去afamosa玩水~差点就死了~
真的~要不是有阿达&apolo~

我第一个下去~而废她们全部还在上面~
说真的~我溺水两次~

annai更严重~3次~
可能别人会笑溺水的人~不过我不会...
因为那种痛苦的滋味~真的可以让你回想一切~
肺会很痛~而且喝了很多水~本人有点气喘~
所以根本呼吸不到....痛苦>.< 真的好才有dear在~救我~谢谢~

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很感谢达...
要不是他拉我起来~可能我就要急救了~哈哈~
还有要谢谢apolo~在那里等我们~

一看到我们有事~就拉我们一把~
他也是我救命恩人之一~诚心的感谢他~
真是恐怖~不过没有让我们停止我们的游戏~

我们还是继续玩~玩到有点闷...我们就去冲水~
爽啊!!!
哈哈~过后我就和达在人找浪那里坐着~

然后才去走走~
冲好凉~我们就坐巴士回家啦~
在回家的途中~我们就分享感想~high到回家啦~

不过我没有~因为我很舍不得.....
真的~只差没哭出来~
舍不得大家~
舍不得生活营~
最重要的是舍不得老公=(
傻吧?

我就带着舍不得的心情回家了.....
将将将将~我们的生活营就这样结束啦=)


等待的时候~也不忘拍照^.~
































我们3个在生活营好少照片~
这是我第一次和你们出来的生活营~
谢谢你们的照顾~
当然你们也要谢谢我照顾你们咯>.< 嘻嘻~
























annai~这整个camp每天都和你腻在一起~
哈哈~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也是我第一次和你一起睡~
希望还会有这种机会噢=)















3人~
要记得噢^^
爱拍是我们的特色~
无论在哪里~只要有我们~
都会拍噢=)
还要找一天~3人去外拍^^
等待那天的到来噢^^
很开心认识世诚~
要有自信噢~加油=)
爱拍3人组~我永远会记得的^.~

吃lollipop的我们~













刚睡醒的我们~


















谢谢老公~
知道老公是不喜欢去生活营的吧?
特地为了老婆去生活营~
不过这次应该玩得很开心~值得吧?
没后悔叻?
哈哈~很开心和老公去玩~
虽然没有每次在一起~不过还是很开心=)

坐车也觉得开心~哈哈~
因为有你=)
我会永远记得我们一起的回忆~
希望老公也是=)
一个月快乐^.~
谢谢老公~muacksssss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