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舍不得×
































[Daddy]

Cikgu Hamza
也是我们的班主任@mathematic teacher@daddy~
我们班的daddy要离开我们了啦=(
放假后我们就不会看到daddy了...
他被调走了..
这个消息超级突然的~
现在超有舍不得的feel...
Daddy人真的真的很好~
虽然我们不是很喜欢听他讲课~
有时他也不是很喜欢教课~
但是...
他对学生真的真的真的很好~
即使所有老师都不相信我们~
但他还是会很袒护很包容我们~
他也知道我们不喜欢听他讲课~
不过,我们还是会很尊敬他的...
算一算,daddy也教了我3年~
有点感情了,不然也不会叫他daddy^^
明天办了个算是欢送会~
大家好不容易配合到的一天~
[在ioi的pizzahut~下午3点~]
5it的学生...
记得一起去噢~~~
哈哈~明天不去学校了~
早上去唱歌..
下午就去ioi^.~
好久没出门了...
在家都要发霉了-.-''''
终于可以出去了~yeah!!!!


很很很想和陈老师@大家去爬山叻...
想尝试下,看看自己的极限~
而且也没试过~
本来我plan好了的叻~
还讲可以叫达的daddy,mummy一起去~
可是...
昨天只是暗示爸妈我要去...
结果他们直接讲不可以噢-.-'''
哎........扫兴=(
不过我会想办法去的~
wait me ya^^

我知道你的用心...
一切的一切我都看到~
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