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夢想跳出来 7-10.6.2o1o]

[7-10.6.2o1o]
耶...4天3夜~
去camp学到很多东西~也很开心...
真的很充实的生活...很喜欢过得充实的日子~
啦啦啦~我要把一切都写在blog~好让自己好好回忆~

7.6.2010[第一天]
一早就起来了~前天很迟睡~所以有点小累...哈哈~
妈咪全部人都不在...爸爸载我去小洲等~
废还讲7点就到噢~结果只有annai~
她又不要理我啦...我就一个人等~竟然下雨噢~有点麻烦...
达又骗我...讲没去...结果是骗人的~
我知道~其实他是不喜欢去这种camp的~特地为了我去~很感动+开心~
看到dear...真的很开心~谢谢~
哈哈~然后我们就上巴士了~和dear一起坐^^
在巴士还看mr.bean holiday~哈哈~
然后我们准备去jusco~~

到了jusco就去走走咯~~哈~
午餐就在那里解决~我们就去sushi king吃~
哈哈~全部菜都有甜甜的味道~有点不习惯~哈~
哈~突然决定要买礼物庆祝~因为要庆祝
1个月~
而我决定买一样的t-shirt^^
[YES WE CAN]

坐多几分钟的车程,就到我们要去的地方啦^^
还要抬自己的行李走进去的噢~
然后去各自的房间~我们的房间是19号^^
4人1房~1间厕所~感觉很棒~

哈哈~换了衣~就去hall集合~大家一起学跳舞~哈哈~
刚开始~大家都不会~不过还是很用心学~哈哈~
晚上8.30-10.00大家都是讨论演戏的东西~
[不良笑花]
我们的口号^^
小花小花做自己
勇于梦想做自己
温室小花不是我

我是勇敢蒋小花
不良笑花 GO GO GO
讨论完大家就准备去睡了~哈哈~
不过我们3个~讲话讲话到很迟才睡~annai早早就睡了~
air-con是冷的咯~冷到我没睡==tired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